Yahoo熱門關鍵字-9/8~9/14

Yahoo熱門關鍵字-9/8~9/14

辣媽徵婚
一名叫艾妲的網友上網幫媽媽徵婚,照片中年近50的媽媽有著白皙皮膚、傲人身材,於是吸引許多單身王老五表達愛意。


辣媽在照片裡的大波浪髮型、低胸晚禮服,讓人驚豔,女兒還形容母親氣質媲美林青霞、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盼替母親覓得好姻緣。有趣的是,這則徵婚啟事不僅吸引男士目光,亦有許多女性留言詢問辣媽的保養秘訣。

瑪拉卡芳娜
曾拍攝上空照的女模,搖身一變為兩性機會平等部長?瑪拉卡芳娜受義大利總理貝魯斯孔尼延攬入閣,掃黃措施掀話題。


媒體報導,卡芳娜現年32歲,擁有法律學位,但因曾拍攝上空照展露胴體,因此當她宣佈要推動掃蕩街頭賣淫政策時,即引發義大利娼妓權協會譁然,驚訝曾拍過撩人照片的她,現在居然反過來譴責阻街女郎。


安在煥
南韓藝人安在煥驚傳燒炭自殺身亡,輿論推測他因為事業失敗、積欠巨額高利貸,同時和妻子感情不睦,因此走上絕路。


年僅36歲的安在煥,有著俊秀的外表,去年才和廣播節目主持人鄭善熙相戀數月便閃電結婚,沒想到結婚不到一年,在事業與家庭不順的打擊下,居然選擇以自殺方式結束生命,讓外界感到訝異與惋惜。


洋蔥頭腦殘檢定
想知道自己的腦殘程度嗎?想知道你的大腦還有救嗎?MSN表情符號天王洋蔥頭出書了,網路版洋蔥頭腦殘檢定迅速延燒。


腦殘檢定測驗共10題,含存活力、觀察力、協調力、表情力、推理力及記憶力檢定。洋蔥頭也在部落格上開玩笑說,「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沒藥醫,即早發現,即早治療喔!」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也想趕快測測看。


珍太膏
前第一家庭弊案引發的網友KUSO創意又一樁,有網拍賣家開賣「珍太膏」貼布,諷刺說是官商勾結與A錢洗錢的必備良藥。

取名珍太膏是因為台語發音「很骯髒」有暗諷效果,產品推出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無厘頭的拍賣問答,例如有網友問,是否可在澤西島或瑞士面交?有收SOGO禮券嗎?嘲諷意味濃厚,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