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熱門關鍵字-9/4~9/11

Yahoo熱門關鍵字-9/4~9/11

王毓菲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男主角陳楚河被爆新戀情,傳聞對象是模特兒王毓菲,媒體甚至暗指兩人已過著半同居生活。


媒體報導王毓菲小名「熊熊」,兩年前曾在頂好名店城當店員,陳楚河對她是一見傾心,隨後兩人便展開交往。前陣子雖然男方曾和Ella傳出緋聞,但最近又被拍到和她一同出遊,讓外界對他們的戀情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


趙寧
身兼學者、作家、主持人等職務的趙寧,9月5日上午因膽囊癌病逝,享年66歲。消息一出,留給外界無限不捨與惋惜。


趙寧50歲時與小他25歲的學生劉茵茵相戀結婚,是他最為人樂道的事之一。住院半年多來,妻子在病榻旁日夜陪伴,他則曾感慨的對妻子說:「我還想再活幾年,為的是陪妳。」讓旁人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楊大廣
警界又出明星臉?現年24歲的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警員楊大廣,貌似羅志祥,煞到被他開單的女子,對方還寫情書給他。


楊大廣三年半前從警專畢業,目前單身。據報導,桃園縣縣警局局長信箱8月底接獲女子「投訴」信件,信件內容居然是希望跟楊大廣相親約會,至於能否譜出好姻緣?靦腆的他則表示一切隨緣。


無限毛豆
日本品牌BANDAI推出一款攜帶型小玩具「無限毛豆」,號稱療癒系聖品,從日本紅到台灣,讓人隨時隨地都想捏一下。


這款新奇玩具是毛豆造型,擠下豆莢後,毛豆會從裡面冒出來,中間的毛豆共有12種表情。有網友就表示會愈擠愈上癮,而且擠出毛豆的那一瞬間心裡壓力便得到釋放,相當有成就感,適合手癢又悶騷的人。


皇上您的電話
第二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原創歌曲鈴聲組,首獎由「皇上您的電話」獲得,歌詞詼諧、曲風中國,評審大讚創意十足。


皇上您的電話鈴聲是由陳玫潔等三位女生創作,全長45秒,先是宮女嘻笑聲,再搭配上京劇腔唱出「恭喜皇上,賀喜皇上」、「皇上,您的電話」,最後以台語「你還在睡喔」結束,讓人不禁會心一笑,想速速下載來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