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熱門關鍵字-9/15~9/21

Yahoo熱門關鍵字-9/15~9/21

超人氣美女老師
妳是學生心中的美女老師嗎?有網路業者趁928教師節前夕,舉辦「超人氣美女老師」票選活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活動至今一個多禮拜,已吸引到上百位漂亮老師上傳照片,目前人氣最強強滾的是暱稱「喀喀阿瑪」與「小咨」的這兩位麻辣女老師,有網友甚至表示希望時光倒轉,能夠回去當她們的學生,享受她們的循循善誘。


追影築夢
在「正妹百人斬」網路活動中被喻為國色天香的姊妹,經媒體查訪芳蹤後得知原來是「追影築夢」攝影團隊的外拍模特兒。


據媒體報導,引起熱烈迴響的這兩位正妹其實是對雙胞胎姐妹,在追影築夢團隊內的外號叫「大小金魚」。這對姐妹花爆紅後一直婉拒媒體採訪,因為擔心見報後,引來不必要的瘋狂粉絲想「補魚」。



郭碧婷
台灣模特兒郭碧婷,在大陸網站「百度」被網友評為最受歡迎「八大純情廣告女」之一,消息公布後立刻讓她的人氣竄升。


郭碧婷現年25歲,身高169公分,常現身歌手MV,也曾拍攝電影「沉睡的青春」,近日因拍攝大陸口香糖廣告而在內地廣受歡迎,甚至有網友形容她有林志玲的神韻,周慧敏的氣質。


裴唯瑩
陳曉東近日在部落格上表示「我的一段情,結束。」外界猜測是指他與小他13歲的緋聞女友裴唯瑩已默默分手,回復單身。


據傳陳曉東裴唯瑩交往兩年,期間被問及戀情總是相當低調的他,前些日子自爆戀情告吹,讓媒體解讀日前他去北京參加活動時的神情落寞、頹廢模樣,是因為尚未走出分手陰霾所致。


潘克拉托娃
世界最長腿小姐」在哪?金氏世界紀錄日前公佈潘克拉托娃最長腿女人,她身高196公分,光是那雙玉腿就有132公分。


潘克拉托娃現年36歲,是俄羅斯人,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腿長很好,不過買不到合適的褲子讓她感到麻煩;而對多數人來說,站在她面前只有自嘆不如的份,因為都會自動變「短腿一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