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熱門關鍵字-8/26~9/3

Yahoo熱門關鍵字-8/26~9/3

吳彥祖女友Lisa S.
吳彥祖日前遭媒體拍到夜會林熙蕾,正牌女友Lisa S.上週出席時尚派對,受訪時則宣示主權表示「吳彥祖仍然是我的」。


被媒體說為情敵的Lisa與蕾蕾,恰巧上週在Paul&Shark的派對上狹路相逢,雖然雙方都很有風度的稱讚對方,四兩撥千斤化解尷尬,還相互擁抱,不過還是有媒體毒舌形容她們是上演「面和心不和」的戲碼。


陳鴻
很受婆婆媽媽歡迎,有著「美食界師奶殺手」與「廚師界金城武」封號的陳鴻,傳出疑似感染性疾病,住進台大醫院。


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陳鴻,遭媒體報導秘密住院、隔離治療,影射病情不單純。雖立即發聲明稿表示,只是積勞成疾,傷風感冒導致肝臟發炎,住的也只是普通單人病房,但似乎壓不住媒體的想像力。


黃伊汶
盛傳與余文樂拍拖的黃伊汶,近日傳出因無法忍受男方花心,憤而提出分手,讓這對緋聞情侶的關係再度受到外界矚目。


據傳兩人是在拍攝電影「黑白戰場」時產生好感,隨後傳出同遊巴黎而讓緋聞甚囂塵上,這段「地下情」普遍也被港媒認為是公開的秘密。不過最近傳出女方不想再忍受男方花心愛玩,選擇了揮劍斬情絲。


趙欣榮
傳聞為馬總統長女馬唯中男友的東鹼小開趙欣榮,日前在Marc Jacobs品牌的秋冬服裝秀現身,立即成為媒體追逐焦點。


據報導,趙欣榮身高185公分,外型帥氣,還有焦仁和的影子,目前在自家公司僑泰興投資任職,會被傳為馬唯中男友是因為二年前,曾被媒體拍到兩人在紐約共進晚餐。這次見報,男方仍低調表示與馬唯中只是普通朋友。


iPhone女孩
一名英國人新買一支iPhone手機,開機後發現桌面居然是位清純可愛的亞洲女孩,照片放上網後立刻掀起網友尋人熱潮。


iPhone女孩因為笑容甜美,在網路上迅速爆紅,還被封為「中國最美打工妹」。媒體查訪後得知,iPhone女孩姓李,湖南人,是富士康手機檢測工廠員工,因為做測試拍下照片卻忘了刪除,才有了這「美麗的失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