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熱門關鍵字-8/11~8/17

Yahoo熱門關鍵字-8/11~8/17

李振昌
李振昌在8月16日對古巴的北京奧運棒球比賽中,成功壓制古巴打線,被網友喻為「棒球體壇最閃亮的一顆明日之星」。


年僅22歲的李振昌,面對強敵古巴仍不慌不忙投球,球路有速度、有角度,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主投6.2局,僅失一分,不僅讓球迷熱血沸驣、激動不已,也讓他贏得「古巴殺手」的封號。


假煙火
京奧開幕典禮讓全球觀眾嘖嘖稱奇的29個「巨人腳印」煙火,遭媒體踢爆轉播畫面有28個是電腦動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北京奧組委坦誠,象徵一步步走進北京的29個巨人腳印煙火,因為當天會場附近能見度低,擔心電視轉播效果不佳,於是只有最後一步跨入「鳥巢」的「腳印」是實景拍攝,其餘均為電腦合成,民眾得知後大嘆被晃點了!


鯊魚裝
美國泳將「飛魚菲爾普斯在北京奧運已拿下8面金牌,而他所穿的鯊魚裝,報載有極佳的防阻效果,是他的奪金法寶。


這款名為LZR Racer鯊魚裝,是美國泳裝業者Speedo與美國太空總署合作研發,號稱無縫線、緊貼人體、排水與防阻力極佳,而且比一般緊身衣還緊70倍。不過每件要價約一萬八新台幣,而且最多只能穿6次。



大腳野人
美國有兩名獵人宣稱在美國喬治亞州的森林中,發現大腳野人的屍體,還公佈牠被冷凍保存起來的照片,引發網友議論。


照片中的大腳野人像大猩猩般蜷在冷凍櫃中,外觀「半猿半人」、體長多毛,雖然那兩名獵人宣稱8月15日要開記者會提供DNA,但至今卻未見蹤影,於是不少網友開始擔心這又是一個蓄意作假的事件。


爆漿餐包
網路上又有掀起網購風潮的商品,是名為「爆漿餐包」的小麵包,網友形容金黃色奶油餡料豐富,咬下後奶油會飛濺出來。


報導指出高雄巴特里麵包店的爆漿奶油餐包,因為用料紮實,每天狂賣5千顆左右,網購平均得等上一個月。還有網友聯想到在周星馳電影「食神」中形容「爆漿撒尿牛丸」的台詞,說是口感有初戀的滋味,讓人好滿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