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 - BlogAD

網路賺錢 - BlogAD




目前在台灣部落格放置廣告主要有三種,一種是 Google AdsenseBloggerAds、及BlogAD,目前這三種廣告我都有放置,效果最好的當以Google Adsense最高,其次是BloggerAds最後是BlogAD,之前由於BlogAD效果最低,加上只算點擊率(中文點擊本來就低),所以我完全沒有興趣,也就沒試過,不過最近BlogAD已經改版了,已經加上曝光率來計算收益,所以目前加開始放上BlogAD來測試一下。

網路賺錢 - BlogAD

相關文章:網路賺錢 -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回饋獎金100%

什麼是BlogAD?
BlogAD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所成立的專業網路廣告媒體公司,加盟的部落客只需要在部落格上安插BlogAD所提供的程式碼,利用Blog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在您的部落格播放,只要有網友點選廣告,您就能夠得到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目前已經改版了,有曝光式獎金
點閱式獎金

何謂BlogAD曝光式獎金
曝光式獎金主要是依照您每日的部落格流量點閱數廣告置放位置及您的下線數量來做加權分數計算,並且 根據您的加權分數佔會員總分數的比例來計算獎金,一般而言,若您的部落格每日廣告遞送數超過5000以上,建議您採用這種方式。

網路賺錢 - BlogAD


何謂BlogAD點閱式獎金
點閱式獎金為只要有網友點擊您部落格上的廣告,BlogAD就會從廣告主購買廣告的金額提撥固定比例的廣告獎金給您,每次的點擊會依照您昨日的廣告曝光數來決定獎金比例的多寡,也就是說只要您每日的廣告曝光數愈大,您得到的點閱獎金就愈多。不過上述設定一個月只能轉換一次。

網路賺錢 - BlogAD

BlogAD最好的地方主要就是下線制BlogAD是有兩層下線,但平行就無限,一般廣告業主推薦使用大都是一個月有獎金制度,但是BlogAD下線制是不制時間,所以當有下線就非常好。

BlogAD申請的方式:
只要到BlogAD申請就可以了,申請通過後就可以到後台取得廣告碼。
底下為申請的連結


BlogAD取得廣告程式碼畫面:

網路賺錢 - BlogAD

還有BlogAD廣告程式碼教學

BlogAD撥款方式
1.獎金需達$500。
2.請款日是當月10號前,該請款金額會在當月25號匯入您的銀行或郵局帳戶。如您的請款日在當月10號之後,該請款金額會在次月25號匯入。
3.需供給身分證影本及存摺影本給BlogAD。
4.稅務:每年年初都會向國稅局申報佣金支出,所以根據稅法,從每次請款金額中預扣10%的稅金繳交給國稅局。

何謂 BlogAD BU幣 ?
BU幣」是使用BlogAD所使用的虛擬貨幣。所有的服務皆可以用BU幣來購買。累計廣告獎金的同時,只要你有放BlogAD的廣告在自己的部落格裡,每天有一個曝光數以上,每日就可以賺取 5BU。參加BlogAD站內活動也有機會得到BU幣喔,BU幣獎品兌換網址

BlogAD 常見問題

歡迎大家利用這邊網址申請申請BlogAD網址


如果還不了解的話,可以留言下來,大家一起討論!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