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 鬼迷心竅 mp3

李宗盛 鬼迷心竅 mp3

最近晚上都在寫東西聽老歌,不知怎麼了,總覺得老歌很有味道!也許是心境變了,也許是年紀增長了,反正無論如何就是愛上聽老歌了。

李宗盛 鬼迷心竅這首歌的旋律及歌詞的意境真的很棒,從小時候就愛聽,現在一直repeat!!!
分享給大家。



歌名:鬼迷心竅
語言:國語
作曲:李宗盛
填詞:李宗盛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哩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