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mouse 1.5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Volumouse 1.5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大家在玩遊戲或聽音樂的時候,會不會覺的調節音量很麻煩,現在你有了這個 Volumouse 就簡單了。調節音量時,只要按滑鼠左鍵並滑動中鍵,就可調音量 。是不是很簡單。這可是在任何情況下都可調音量喲。

Volumouse 1.54

Volumouse 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開啟主程式後,在最上方選擇你的音效卡,選擇你要搭配滾輪的按鍵,以及這個控制鍵要調整的功能(各種音量調整、各種聲道調整、靜音調整等等)。啟動 Volumouse 快捷鍵後,會出現一個視覺化的音量調整桿,讓你邊捲動滾輪邊觀察音量數值。



不過 Volumouse 更方便的小功能是,Volumouse 可以讓你設定當滑鼠停留在工具列、視窗抬頭列、桌面邊緣時,只要捲動滾輪即可控制音量。也可以讓你設定當啟動某些支援的播放器時,自動鎖定用滑鼠滾輪控制音量。Volumouse 提供了非常豐富的快捷建與不同音量的控制,非常方便,又加上是繁體中文及免安裝,真是容易備份,繁體中文及免安裝才是軟體的王道。

Volumouse 1.54

Volumouse 官網說明

【軟體名稱】:Volumouse 1.54_繁體綠色版(按滑鼠左鍵並滑動中鍵就可調音量)
【軟體大小】:46 KB
【軟體格式】: RAR
【軟體種類】: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同上
【軟體載點】: download
【軟體來源】: 明日家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