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8.04 LTS 桌面版本

Ubuntu 8.04 LTS 桌面版本

最近家裡的電腦中毒,所以要重灌電腦,因為不想再灌xp了,效能差又不好用,要升級 Vista又要破解,聽說 m$ 破解 Vista 這次很麻煩,所以心一橫,反正要重灌不如來灌別的 OS。所以就上網抓 Ubuntu 來灌了,絕大多數人來說,取得 Ubuntu 的最快方式是下載 CD 安裝程式。CD 安裝程式將近 700MB,這次抓完大約一個半小時還蠻快的。

download : Ubuntu 8.04 LTS 桌面版本

何謂 UbuntuUbuntu是一套由社群開發的作業系統,適用於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和伺服器。無論您在家中,在學校或是在工作中使用,Ubuntu 提供了您所需要的程式,從文字處理,電子郵件程式到網頁伺服器,程式設計工具,應有盡有。Ubuntu 永久免費,您無需支付授權費用;您可以自由下載、使用、與您的同伴分享 Ubuntu,而毫無任何代價。

抓完是個 iso 檔,只要把他燒成光碟就可以安裝了。安裝順利的話大約只要25分鐘以內即可,不過要注意的是 swap的問題,其他就和裝win 差不多啦。


再來就是抓個懶人包download , 安裝完基本上要有的軟体大約都有了。

如果要 msn,在 Ubuntu 8.04 超方便,只要在 Ubuntu 8.04裡面有一個功能(在系統管理裡面Synaptic),只要搜尋妳要的軟体,安裝即可,有夠方便,還都是free。

只要是有顯卡有支援,又可以玩一堆特效:超炫的特效

一切都是free喔,跟m$比起來真是差好多喔,有興趣的人可以玩一下!

今天在網路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流出的Vista 原始碼...分享一下






主要是說硬体不夠(ram 不到2g,就會出現hardware error),想出這段 code 的人真毒,不過還蠻符合 M$ 產品的特性!

引用:Nobody Search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