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earch 真是差勁

MSN Search 真是差勁

Google Analytics

今天下班時用Google Analytics 查詢網站的流量,就突然看到從搜尋引擎來的流量,竟然YahooGoogle多,真是和我想像的差了很多,不過想一想這也合理,因為我的 blog 是繁体的,在台灣的搜尋引擎市場 Yahoo 大約佔了七成,和別的地方不同,這也就是從Yahoo來的人會比較多了。

搜尋引擎市佔率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為什麼 MSN Search一個都沒有!! 不可能吧,MSN Search在台灣也算大了,雖然沒有YahooGoogle大 ,但也會比 AOL 百度大吧!所以我就去 MSN Search 搜尋我 blog 的抬頭,沒想到才查到26筆,不過這不是重點,那26筆還是都是別的站有 blog的相關連結才有的,根本沒有我的資料,MSN Search 真是差勁沒收錄資料,其他的搜尋引擎都有主動的去找有那些新增的網站,難怪Google 會一直坐大。

查不到資料

所以就馬上去找了一下 MSN Search URL 登錄網頁,真是機車還要手動登錄,附上網址:MSN Search URL 登錄網頁,如果有網友在MSN Search 查不到自已的資料,去試一下登錄網頁吧!

MSN Search URL 登錄網頁


ps:無論是根據市場調查機構Nielsen/NetRatings統計,或者是comScore的統計,2007年5月Google再度蟬聯搜尋引擎市場龍頭寶座。而且都是超過50%的市場佔有率,持續拉大與第二名雅虎(Yahoo!)的距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