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一卡通(KaoHsiung MRT)

高雄捷運一卡通(KaoHsiung MRT)

之前出差到高雄某家鋼鐵廠,那時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才剛開始營運,第一個月免費搭乘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公車免費轉乘!那時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的票價都還沒出來呢,還蠻新鮮的,所以那時順便拍照介紹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高雄捷運我來了( KaoHsiung MRT )

今天又有機會到高雄出差了,所以又有機會坐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不過這次搭乘的感覺不像上次那樣有新鮮感,不過也還不錯啦,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營運了幾個月了,看起來還蠻乾淨的,不過這次發現了一件事還蠻神奇的,我大約8點15分到達高雄捷運左營站,在8點30分左右就搭到往小港的捷運,8點30分不是上班時間嗎?我就覺得很奇怪,車廂人數其實不多,本來以為是因為高雄捷運收費了,所以人數變少了,有可能高雄人的乘車習慣加上橘線還未完工,如果橘線完工加上一些活動可能會改善,所以就不以為意。但是到了下午四點下班時往回搭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但是卻發現一件事,為什麼人潮變多了? 高雄人四點就下班? 還是… 人潮比早上多了一倍! 真是和我的印象不同。




另外一提的是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現在票價出來了,從左營站到小港站共經過14個站票價50元,和台北捷運不知是便宜還是貴?不過沒關系啦,現在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推出一個活動,就是買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一卡通(卡片售價100+加值金額100買一張200元),在最近三個月內搭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無論坐到那都是12元,非常方便加上很省錢,有使用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一定要買來用!不過高雄捷運(KaoHsiung MRT)一卡通辦理退費時僅退還卡內餘額(不含卡片售價)。

目前還有抽獎喔,只要憑一卡通搭乘高雄捷運,當週即有抽獎機會,得獎者公告,有空就去看看,不一定就得獎了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