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最佳位置 - AdSense 廣告熱區

Google Adsense 最佳位置 - AdSense 廣告熱區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是關於 Google AdSense優化,這是由 Google 官方所寫出來的,內容為所有Google AdSense網站發佈者都很關心的最佳廣告位置

Google AdSense最佳化5個重點: 網址
官方提供的這個Google AdSense最佳化5個重點是一個英文教學,如果你熟悉英文可以直接連結到 Google AdSense最佳化看教學。

Google AdSense最佳化重點:
1.選擇最佳廣告位置:也就是熱區
2.越大的廣告格式效益較高 : 醒目的廣告比較有用
3.挑選與你網站相配的廣告配色 : 融入內容中
4.將廣告放置越多越好 : 廣告曝光越多越好
5.利用AdSense的產品和功能 : 利用一些工具了解Google Adsense的最佳化

因為看了這一篇文章,發現自已的廣告效益不高,因為目前流量有慢慢增加,但是點擊卻變少,而且單一點擊也是變的不理想。

所以最近五月份就對 Google Adsense 最佳位置 做出調整,沒想到小小的改變讓我有異想不到的收益效果,和 Google Adsense 發佈者分享。



四月份的配置: 頁面有三個 AdSense for Content,第一個位置在文章上方234*60 半橫幅,第二個在右邊中間 160*600 寬幅摩天大廣告,第三個在文章的最底下 336*280 大矩形,及四個Google Pack 推薦連結。

目前的配置: 頁面有三個 AdSense for Content,第一個位置在畫面的最上方 728*90 頁首廣告看板,第二個在左邊中間 160*600 寬幅摩天大廣告,第三個在文章的最底下 336*280 大矩形-圖片廣告,及四個Google Pack 推薦連結 加上文章結束多了一個連結組。

就一至四月跟五月新的配置而言,做了幾項重要的改變,第一把廣告融入畫面,利用調色盤把右邊中間 160*600 寬幅摩天大廣告融入左邊中間功能列而且放進 AdSense 廣告熱區,第二個把原本"文章上方234*60 半橫幅" 調整AdSense 廣告熱區至最上方,第三個利用圖片廣告吸引訪客,第四個在文章結束加上連結組出現相關的字組,吸引點擊,並在文章上方多了一個Google Search 的搜尋框。

目前五月過了大約2/3,但是效果有一點出來,五月的目前的廣告金額已經大於四月份,而且eCPM變大了,還有Google Search的人多了約一倍,不過eCPM變少了!不過整体而言效果有出現一點。所以還是要最佳化 Google Adsense,才能得到一些效果,和Google Adsense 發佈者分享。

五月 Google AdsenseGoogle Adsense規定不能show出明細



四月 Google AdsenseGoogle Adsense規定不能show出明細



一般網站廣告熱區參考 Google Adsense 官網

Google Adsense 最佳位置

部落格廣告熱區 參考 Google Adsense 官網
AdSense 也有針對 Blog做部落格廣告最佳提示

Google Adsense 最佳位置

論譠廣告熱區 參考 Google Adsense 官網
AdSense 也有針對論譠做部落格廣告最佳提示

Google Adsense 最佳位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