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Box 檔案搜尋引擎 - FINDBOX

GoGoBox 檔案搜尋引擎 - FINDBOX

現在網路上分享的工具,不外乎一些P2P工具,例如 eMuleBTfoxy,另外也有 從韓國Clubbox進化的 GoGoBox ,現在我抓東西基本上都是用 GoGoBox了,因為 P2P抓的時候很慢(要看分享的人數而定),還有會佔頻寬,所以 GoGoBox 現在是我抓東西的主力了!

現在還有人不了解 GoGoBoxGoGoBox 官網,只要註冊再找到分享的網址,即可抓到妳想抓到的,當然你想分享也可以,只要東西一直有人抓,你的檔案可以一直保存,而且空間可是無限大喔,還有金牌銀牌…等級,反正用GoGoBox分享是很簡單又方便的。

可是要抓 GoGoBox 的檔案比較麻煩的是找人分享的網址,以前本人要抓GoGoBox的網址,不是去論壇看,不然就是去Google 搜尋某個關鍵字+GoGoBox,不過真的不好找!又不方便。

FINDBOX 能搜尋才是分享官網



FINDBOX

FINDBOX blog

今天同事給我一個網址-FINDBOX 能搜尋才是分享FINDBOX是專為搜尋GoGoB0x設計的搜尋引擎,沒有廣告、沒有多餘網址,介面就像 Google一樣簡單。輸入關鍵字後按下搜尋,下載網址隨即顯示,馬上試試吧,你會愛上他!

FINDBOX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