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E-Book -好讀網站

電子書E-Book -好讀網站

好站分享: 好讀網站

好讀網站簡介:
理念:中文閱讀要直式,有章節,有目錄,且每章由新頁開始,有頁的觀念,才比較像實體書,才好讀。

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電子書 E-Book,但是要被綁在電腦螢幕前,橫著讀完,幾乎是件不可能的事。這些書也有太多的錯別字,實在難讀。所以我們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提供了:

a) 好讀中文直式閱讀軟體
b) 好讀製書程式 mPDB -- 您可自行製書
c) 好讀書櫃 -- 整理校正過的好書。



好讀書櫃的書,有些是作家授權的,有些是讀友製作的,大部份是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蒐錄整理校對過的。因為各類好書太多,而我們的時間有限,僅能與大家分享:

a) 古典作品
b) 絕版的書
c) 不容易找到的好書
d) 若不是有好讀之方便,您不會有機會去讀,或再讀的書。

金庸的書,幾乎每個人都讀過;好讀版,因能隨身攜帶,您就比較可能再抽空去欣賞,去重溫舊夢,那就是我們希望能提供給大家的;像黃易、倪匡等的書,若不是有好讀,有些人可能這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去看或看到。

在版權上,我們看的比較長遠,不是在與作者爭一時之利,而是在助其長遠流傳,留芳百世。我們不希望去侵犯任何作者之權益;實際上,我們之努力是正面的,是在幫作者們介紹更多的閱讀者,尤其是海外不容易買到中文書的讀者,讓作者們之智慧心血贏得更多應得的掌聲及鼓勵。當然,若有作者不認同,我們隨時可將他的書下架。

電子書的製作不似 mp3 那麼容易,許多原先提供電子書 E-Book書的網站因為擔心版權的問題,紛紛關閉,讓這些電子書 E-Book失傳了,實在是很可惜。實際上,若不是以假冒真,販賣贗品圖利,應該就不會有侵犯作者權益的爭議。而且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好讀書櫃若能經年累月的努力,成為書籍豐富的電子書 E-Book圖書館,對作者也是有幫助的:沒有電子書 E-Book圖書館,很多書絕版之後就無處可尋;沒有圖片檔許多名畫我們也無緣一睹。

相信很多人會同意沒書可看想看,或者沒時間可看書的日子是空虛痛苦的;若能忙裡抽閒,隨時看些雜書是享受,也是福氣。希望經由我們的努力和好讀之方便,讓大家能有機會多看一兩本書、多遨遊在浩瀚書海之中,生活更充實,更愉快。

網址:
電子書讀好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