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錄製工具 - DemoCharge 繁體中文綠色版

螢幕錄製工具 - DemoCharge 繁體中文綠色版

螢幕錄製成功轉GIF(點開可看見動態GIF):

DemoCharge

一些時候我們要用到螢幕錄製功能,市面上一堆功能超多的軟體,不過很貴又加上可能要用某間公司專有的格式,很不方便又機車。DemoCharge一款螢幕錄製工具,可作為 Web,郵件,教學和課程及手冊使用的動畫示範。它可錄製指定的任何程式桌面的所有活動,螢幕錄製完畢後可保存成動畫GIF格式AVI格式SWF格式EXE格式JAVA格式,包括所有的滑鼠移動都可以被錄製



DemoCharge

DemoCharge 螢幕錄製工具 官網

DemoCharge 螢幕錄製工具 試用版 Download,抓試用版要填一些資料。

DemoCharge 螢幕錄製工具 功能來說非常多元,可以選擇錄製方式!有新建空白、新建螢幕、新建窗口、新建區域…等,方便錄製

DemoCharge

下面為DemoCharge 螢幕錄製工具完成後畫面

DemoCharge

DemoCharge 螢幕錄製工具錄製完成可以選擇功能,如播放、轉檔、調整…等。

DemoCharge

接下來是DemoCharge 螢幕錄製工具轉檔畫面,可以保存成動畫GIF格式、AVI格式、SWF格式、EXE格式、JAVA格式。

DemoCharge

【軟體名稱】:DemoCharge 2005 V1.1.1.9_繁體中文綠色版(高效率螢幕錄製工具)
【軟體大小】:7.86MB
【軟體格式】: RAR
【軟體種類】: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同上
【軟體版權】: DemoCharge,這是有版權軟體,故只提供網路上看到的連結,能不能使用就不知了,在google 上查尋 DemoCharge就有一堆簡體網站有分享!
【軟體來源】: 明日家族
【軟體載點】: Downloa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