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tudio 迷你藝術家繁中免安裝版

CyStudio 迷你藝術家繁中免安裝版

Cyworld推出了一個殺手級招數「CyStudio迷你藝術家」,讓相簿功能更強大更好用!
全中文化界面簡單好上手,不僅能瞬間找到封存在電腦中快遺忘的照片,也能夠一次將大批照片上傳到Cyworld迷你窩相簿CyStudio迷你藝術家還提供許多現成工具,包括要進行多張照片組合排版、合成小道具到照片裡、為人物加上漫畫式的對話框等等,全都僅需簡單的滑鼠點選動作就能完成,就像玩大頭貼一樣簡單哩!

CyStudio 迷你藝術家




CyStudio 迷你藝術家官網

CyStudio 迷你藝術家功能說明:

1.自動搜尋
離線自動偵測搜尋電腦裡面所有的照片,以資料夾、日期自動分類、做照片標籤,讓你方便瀏覽所有照片!每次開啟CyStudio時,都會自動幫你更新照片喔!

CyStudio 迷你藝術家

2.編輯圖片
CyStudio 迷你藝術家提供一個相當好的編輯的功能,除了基本功能外,還加上漫畫對白、文字圖案…等,對於一般使用者已經夠用了。


CyStudio 迷你藝術家

3.美術拼貼
過去在專業美術軟體上才能使用的拼圖效果,現在用CyStudio迷你藝術家就能讓輕鬆地將多張照片合而為一,變成漂亮獨特的照片!

CyStudio 迷你藝術家

4.Flash功能
簡單製作專業級照片Flash,各種照片轉場效果,還可選取多張一次套用,可將你的相簿布置的更華麗喔!

5.直接上傳
Cyworld迷你藝術家編輯完的照片,只要輕鬆點選一個按鍵,可以馬上上傳到Cyworld迷你窩,迅速與好友分享照片呢!

6.製作CD
輕鬆一”點”,就能將照片燒錄到CD,安全備份你的所有照片,不再遺失珍貴回憶囉!

CyStudio 迷你藝術家小巧的軟体又功能超多,已經可以滿足一般的使用者了,加上還是繁体中文免安裝,一定要馬上嘗試一下這個軟体。軟體繁体中文免安裝才是王道!!

妳也許也想了解 : Google Picasa Web Albums

【軟體名稱】:CyStudio v1.03 迷你藝術家 (強大的照片管理工具)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影音剪輯]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48MB
【軟體說明】:同上
【軟體載點】:Download
【軟體官網】:CyStudio url
【官網載點】:Downloa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