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觀察-榮登上週進步榜

部落格觀察-榮登上週進步榜

什麼是部落格觀察?
部落格觀察主要就是提供中文部落格排名的功能,裡面會有一些部落格的資訊,本來不知有部落格觀察這個網站,主要是因為加入了bloggerads 時,部落格觀察就會把妳加入觀察行列!

這個部落格成立於去年12月成立,主要是為了記錄生活事物及備份軟体,還有加入Google Adsense,經營至今已經近半年多了,已經寫了不少文章還有軟体分享,在Google PageRank 方面也有3了,每天的流量也將近400,雖然不多,但是有空寫寫文章,分享網路上發現的影片順便賺點小錢也不賴!




在昨天不小心發現了部落格觀察上週進步榜這個功能,就點進去查看一下,發現竟然榮登部落格觀察上週進步榜第11名,真是神奇,也許是數據錯誤吧,不過,既然難得上榜,很難再有機會吧,不過也想進入"藍眼觀注",但是這個入圍"藍眼觀注"條件就很難了,若你在部落格觀察有帳號並已認領好自己部落格,就幫忙點選右邊那個藍眼觀注貼紙,謝謝!



分享一篇網路上認領部落格教學

註:入選藍眼觀注的條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