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奇摩迷你筆(查詢英文單字軟體 for Free )

Yahoo 奇摩迷你筆(查詢英文單字軟體 for Free )

很多時候上網或者看一些電子書難免會遇到英文,英文又不是我們的母語,可能認識的單字又不多,之前最常用的不外乎是Dr.Eye、Babylon都是要錢,不要錢的也有例如:google tool…等。

不過這次要介紹是一個新的工具軟体,不用錢免費喔,介面也非常漂亮,又是台灣人最愛的yahoo推出的。這個軟体叫Yahoo奇摩迷你筆,主要是查詢英文單字。

Yahoo奇摩迷你筆特色:
1.將Yahoo奇摩迷你筆移到想查的單字上,放開手指,就可自動抓字查詢。
2.字典、發音、段落翻譯、網頁及知識+都可以在Yahoo奇摩迷你筆視窗上查的到。
3.可以用mouse任意選取文件上的文字,再按右鍵查詢。
4.真人發音,輸入字詞或整段句子,即可聽到中文、英文、廣東話。
5.支援各式各樣的文字查詢。



重要的是Yahoo奇摩迷你筆才1.8MB非常小,Yahoo奇摩迷你筆系統需求:Windows 2000/2003/XP/Vista與IE 6.0/7.0。

另外Yahoo奇摩迷你筆官網上有詳細介紹,如果想 download 或了解相關資訊可上Yahoo奇摩迷你筆官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