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fit 入手!!

Wii fit 入手!!

Wii fit 入手

2008年1月20日星期天天氣晴!我等了一個月又20天終於等不下去了,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wii fit了,之前在11月底就去訂了一台wii fit ,那時還沒有訂價,所以就付了五百元訂金,只是沒想到12月一日上市台灣的水貨價一台要4800,實在買不下手,所以就跟店家說接近3000再電話跟我說。

不過等了一個月又20天價格還是很死,想想反正要過年了,買回家一起歡樂沒差這五佰元,先買先享受(自已持續的催眠自已),今天終於睡著了,就帶這四仟元出門前往店家,價格果然很硬,還是3600心痛,完全沒動!算了吧,還是付錢了事,只是被貴一次,買完就不痛了,就勇敢的掏出3100元付帳。

Wii fit 入手

哇!拿起wii fit 的感覺真是挺不錯的,還蠻重的不枉我花了3600大圓買的,真是有份量,提了一下手還是會酸呢。騎回家的路上是把wii fit 放在機車踏墊上,就是有莫名的爽快感!快衝回家吧,要馬上又照片做紀錄,還要馬上玩一下,不然哈了這麼久,可是要大玩特玩,就用80的速度狂奔在台中逢甲的路上,經過了8分鐘就到家了。

Wii fit 入手

到家了當然是拿起早就準備好的照機,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把他小心冀冀的拆他,也順便拍照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這也搞了二十分鐘,反正我又不是專業的攝影師,就這樣就好了,還是來玩比較實在。


Wii fit 入手

拿出我第一片買的原版片,真是小心冀冀,哇!要更新軔体,我忘了問會更新會不會有影響,算了商家沒說應該是沒事,反正一堆人早就買過了,有事早就出問題了,一定沒事,勇敢的更新吧,呵和我猜想的一樣沒事,就馬上進入遊戲畫面,跟之前sports的感覺差不多,有一堆Mii的圖像,多出來了一個fit的小東西來說明,日文的說明和沒說是一樣的,完全不懂,任天堂還是不夠人性化,不像微軟會出中文的game,算了這不是重點。


Wii fit 入手

一進入遊戲竟然是測試自已,還有問妳要多久減多少公斤,唉!我可是不是要先試這個,我要先玩遊戲,我要先玩遊戲,就去找說明書了,終於找到了原來在畫面右下角的那個圖示。二話不說馬上試玩每一個遊戲,真是不錯的体驗,玩了一個半小時,滿身大汗,我的天阿每天這樣搞我一下子就會瘦很多,不相信的人馬上去買妳就會相信了。不過真的不錯玩,可以訓練反應及肌肉,因為都要靠腳的力量,平常一般人沒在運動的人一定會很累,我快累跨了,尤其是瑜珈超級累,下次一定要更努力!我要瘦,不過我不行了,一個半小時是我一個月的運動量,我要去休息了。原來要控制重心的位置真是困難,還要固定重心的位置,玩過的人就會知道了,我沒力了閃了,下次再寫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