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道即時路況( 高速公路局 版 real time video)

台灣國道即時路況( 高速公路局版 real time video)

即將要過農曆新年了,在這邊先跟大家拜個早年。農曆新年常常都是人擠人,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塞車。大家出門最常使用的就是國道,所以要出門前先了解一下國道即時路況,以避開塞車路段,才會過個好年心情也好。

之前已經po過台灣國道即時路況( Google maps 版real time video),其實和台灣國道即時路況( 高速公路局 版 real time video)來源是同一個,只是提供者不同,這個是高速公路局提供的,反正就是查國道即時路況就看那一個通那一個快吧。

查詢國道即時路況只要到1968網站上,選擇你要的查詢的條件,下面就有國道即時路況影像的圖,點進去就會看到國道即時路況,非常方便,和Google maps 版國道即時路況影像是相同的,我是覺得這個也蠻方便的,大家過年出門時可以先查查路況,以免塞車,祝大家過個好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