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pkblogs 線上代理網站(Blogger 被封鎖的人有用)

發現 pkblogs.com 線上代理網站

今天下午沒事情,就利用 whos.amung.us 看來有誰連到我的網站,結果無意中發現一個不尋常的現象!怎麼會有一個 www.pkblogs.com/cate-taiwan ,一般都是來看 blogger,所以網址一定是 cate-taiwan.blogspot.com ,所以 pkblogs 就引起我的興趣了。

pkblogs 線上代理網站

於是打上網址看一下(www.pkblogs.com),原來是個線上網頁代理網站,主要是服務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和中國的朋友(Is your blog blocked in India, Pakistan, Iran or China?),如果Blogspot被封鎖的話。

分享給大家這個方法:覺得還不錯啦,就試了一下,在 pkblogs 的首頁打上 cate-taiwan ,果真沒錯,利用 pkblogs 可以連上我的 blogger

pkblogs 線上代理網站

不過我注意到一點了,利用 pkblogsblogger 的人,在他的 browser上面會看不到javascript的東西,不知為什麼?不過還真不錯多了解了一個知識,不一定有到中國的話(之前有朋有在大陸看不到 blogger),也可以用這個方式上自已的 blogger

pkblogs 線上代理網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