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高單價的關鍵字

google AdSense - 高單價的關鍵字

有提供 google AdSense 廣告的網站,選擇一個可能高價位廣告集中的內容來設站,會比沒計畫或內容的網站,有相當高的差異。想想看:廣告主設在 AdWords 的價格,最低的只有0.01元,最高的可能20元。AdSense的網站能分配到的價錢,就會是由 $0.01 到 $20 以上的差異。相差不只百倍,甚至會有上千倍的差異。

所以最近上網搜尋如何提高 google AdSense收入,有關的關鍵字就亂查詢,竟然有文章是"高單價的 google AdSense 關鍵詞",就仔細的看了一下內容,不外乎一堆英文的關鍵字:austin dwi $66.89 austin dwi attorney $58.30…,還有一些中文字:網路、網站代管…等。

不過我拿這些關鍵字到 Google 提供給 Adword 使用者的工具有(關鍵字工具)。關鍵字工具主要是跟Adword 使用者知道那些關鍵字比較熱門,有多少的搜尋量,妳要用多少錢買到版位及版位的排名,是Adword使用者非常實用的工具,也代表AdSense的使用者也可由關鍵字工具了解到有那些高單價的關鍵字

所以我就拿了網路上的中文高單價的關鍵字去查詢,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也許是大陸人寫的,大家都引用也沒去查是不是真的,不過我也不知我這樣對不對,反正我是這麼認為。所以我把我根據上述的關鍵字轉換成我查詢出來比較可能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google AdSense - 高單價的關鍵字

版主查出來的,可以參考一下(不代表正確):網路行銷,網路開店,網路花店,網路空間,網路廣告,asp虛擬主機,jsp虛擬主機,台灣虛擬主機,虛擬主機,網站程式設計,網頁程式設計,emba,融資 ,投資融資,融資利息,學生貸款,汽車貸款,海外留學,留學中心,短期留學,紐約留學,美國留學代辦,出國遊學,國外機票,巴里島機票。

雖然點擊的單價提高了,但是訪客是因為妳的網站的內容而來,但是廣告和內容差異很大,會導致點擊率降低甚至沒有點擊率,所以這個要小心為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