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我遇到了點擊是0元

Google Adsense 我遇到了點擊是0元

太難過了,我竟然遇到點擊是0元,還是 Google Adsense 認為這個點擊是無效的點擊

我申請 Google Adsense 兩個多月來第一次看到,之前還最低都還有0.02,最高還有1.81,那時看到1.81還嚇了一跳,不過是 Google Adsense 給我錢當然很爽沒差阿,最好是多多益善,這樣很容易就破百了。不過今天看到點擊是0元真是有點嚇到,雖然之前有寫過Google Adsense-CPM廣告,CPC廣告與其之間的競爭,知道有可能點擊是0元,但是出現了總是加深我的不安,因為也有可能被判斷是無效的點擊,也有可能被停權,因為網路上停權的例子也是有的,很怕努力一下就化為烏有,真是不好的預兆,希望沒事!

Google Adsense 點擊是0元



下面是詳細的資訊:被點擊的了網站配置的廣告,但還是怕。


Google Adsense 點擊是0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