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申請DailyClicks.biz-點廣告看廣告賺錢

申請DailyClicks.biz,申請DailyClicks.biz,申請DailyClicks.biz,申請DailyClicks.biz

網路賺錢申請DailyClicks.biz-點廣告看廣告賺錢



廣告不多不推!點廣告賺不到錢不推!
點廣告看廣告真的可以賺錢嗎? 是真的!由於 Google Adsense 入台,現在網路商機再度熱門起來,點廣告賺現金又再度的被抄熱,大家一起來網路賺錢 申請DailyClicks.biz!!!

點廣告看廣告賺錢大都需要PayPal網路行銀帳號
所以在加入所有的點廣告看廣告賺錢之前,你一定要有一個PayPal帳戶。一般點廣告看廣告賺錢的網站都支援PayPal服務,有些網站還只用PayPal來付款。所以一定要馬上申請PayPal帳戶。你可以現在就申請一個PayPal帳號,也可以先看一下本站所寫的申請PayPal教學-網路銀行PayPal教學

點廣告看廣告賺錢,這一類的方法是以時間換取金錢,你要點指定的廣告和最少停留的秒數就可以得到收益,一般都是在$0.01美金左右。當然點廣告看廣告賺大錢是很難的,但收益應該還不錯,不無小補。

申請DailyClicks點廣告看廣告賺錢
申請DailyClicks的申請手續很簡單,你可以從這裡連結到申請Dailyclicks。只要填寫姓名、email、PayPal郵件帳號。申請後馬上可以登入開始上網看廣告、點廣告賺錢。

點擊上方【Register】開始註冊
圖如果太小,點圖可以看清楚的圖
申請DailyClicks.biz

最後點擊【Register】提交表格。即申請DailyClicks.biz成功!就開始網路賺錢

不須認証,點擊上方【Login】,輸入用戶名、密碼和驗証碼,即可直接登入。點擊【View Ads】進入賺錢頁面。

申請DailyClicks.biz


開始點擊英文連結開啟廣告頁,每天第一個廣告要輸入檢查碼,點了DailyClicks.biz廣告後會開一個新視窗,在新視窗中你會看到左上角有DailyClicks.biz的字和在倒數的數字,只要倒數30秒就可以了。出現 "$"你的點擊就產生收益了,在 Members 中可以查詢你的收益及下線的收益。你可以再點其它DailyClicks.biz廣告。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平均有20個以上的廣告喔。

申請DailyClicks.biz

請款:
當你達到$10,點擊【Members】,再點總金額左邊的【Cashout】,選擇【Convert to Cash via PayPal】在下方會出現這文字訊息,等候5-7天即會入帳的。
You have successfully requested a cashout.
Payments are made within 5-7 days business.
Upgraded Members are paid within 24hrs!

讓我們一起申請DailyClicks.biz點廣告看廣告賺錢

自已點廣告勢單力薄,DailyClicks.biz拉下線才是最好的方法,只是無論你有多少下線,每天還是必須要堅持點擊廣告。堅持三個月拉下線,日賺10美元不在話下!大家一起申請DailyClicks.biz點廣告看廣告賺錢。

若有加入請留言給版主,大家可以討論看看!感謝。

17 意見: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加入喔!

麻瓜 提到...

To Duck:
我有看到了,你是我的下線,大家一起賺美金!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是只要自己每天點每一個廣告就可以賺錢嗎?
請問拉下線又是甚麼意思呢?
不好意思我的問題有點愚蠢。謝謝囉!

麻瓜 提到...

To 東方孔:
點廣告賺錢就是加入一個點廣告的網站,加入後他會提供一個後台給我們使用,每天通常會出現10~20個廣告,點擊一個廣告要停留約30秒,每個廣告約0.01美金,就看妳一天點擊幾個廣告來算錢。

再者拉下線,就是根據妳加入點廣告的網站,他會提供一個url 給妳,只要是透過這個url 註冊成功加入點廣告的網站,那個加入者所點擊的廣告所產生的收益你也會分享到,所以妳愈多下線產生的收益就愈多(因為一個人只能一天約10~20個廣告)。

清楚了嗎? 不清楚可以再詢問。可以考慮加入點廣告雖然不能賺大錢,也算不錯了,有下線就更快了。

匿名 提到...

謝謝!你講解的很詳盡,我懂了喔~
不過請問遺下一定要用銀行帳戶嗎?
不能用郵局的喔?!

麻瓜 提到...

To 東方孔:
其實都可以啦,只要有收美金的銀行就可以了,不過我不知郵局有代收美金的服務嗎?妳可能要問一下!相信都有。

麻瓜 提到...

順便一提,現在"點廣告"的領錢方式換了,現在大部分點廣告的都改用AlertPay支付,但是AlertPay不支援台灣的銀行電匯,是郵寄美金支票。

匿名 提到...

麻瓜您好...我能不用網路銀行ㄇ??~~能直接寄到我住的地方ㄇ???~~~還有申請也要網路銀行ㄇ?~~急急急~~~

PS~我急著加入您!!!

麻瓜 提到...

to 鮮芋仙 :
不好意思,母親節回老家,現在才回。
目前很多網路賺錢都改成alertpay 了,現在用alertpay ,只要註冊alertpay,並在裡面資料填寫地址(英文地址,不知道的話去中華郵政查就有了),妳只要申請支付的話,他就會寄支票到妳的地址,所以現在不用網路paypal。

如果還有問題再詢問吧!!

匿名 提到...

麻瓜您好~~
我已經能申請付款嚕~~但是我要怎麼申請到~~Alertpay~~在從Alertpay申請支票寄過來呢??

鮮芋仙!!

麻瓜 提到...

to 鮮芋仙:
要先有Alertpay的帳號,再改DailyClicks.biz的設定把付款的帳號改成Alertpay的帳號,然後再DailyClicks.biz裡面把錢cash out即可。

匿名 提到...

麻瓜您好
我已經有了Alertpay~但是我DailyClicks.biz進去後也點了CASH OUT但是之後就不會嚕!!~~~還有要從Alertpay申請支票寄過來我也不會呢!!~~派謝很多不懂!!
鮮芋仙

麻瓜 提到...

to 鮮芋仙 :
當Alertpay戶頭有$20.00 USD 就可以取款了。

第一步,在功能列上"Withdraw Funds"存款的頁面選擇"Check"支票
第二步,建立你的交易,輸入你想存款的數目,和附加細節
第三步,確認你剛剛輸入的信息
第四步,你會在摘要頁看到你提款的細節

處理時間:一到兩天寄出支票;
費用:$2,從你提款金額中扣去

Max 提到...

此公司半倒閉狀況
已經不可能付款
請大家不要在點擊
http://www.wretch.cc/blog/std95201
我Blog有其他點擊站
大家看看

Max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std95201/29634017
新的公司
2美元就可以申請付款
我有設定反庸
大大可以參加

*ALERTPAY付款

匿名 提到...

是啊!要先付錢升級才放款!


我的blog

http://paidtoclickfu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