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CPM廣告的收益!

如何查詢CPM廣告的收益!

之前有談過CPM廣告與CPC廣告之間的競爭,這次來說如何查詢CPM廣告的收益

CPM廣告的收益
因CPM廣告是以展示次數為收益標準,不管訪客是否點擊都是以每千次展示的費用來計算,訪客點擊你的廣告也不會為你增加收入!

CPM廣告都是網站配置的形態,目前也沒有辦法從該廣告的外觀或其它方法得知它是否就是CPM廣告CPM廣告的收益通常都是很小的,因為是以每千次來計費,所以每一次的展示很有可能都是少於1美分。所以CPM廣告對PageView高的網站及低點擊率的網站最有效益。

如果不是很多展示廣告在你的網站,你在後台的報表看到有時都是顯示有幾次的展示廣告但收益卻是零,但這些微小的收益還是會計入你的收益中的。就是說如果廣告主投放一個3美元的CPM廣告,在你的網站中出現一次你的收益就會是3/1000=0.003美元,AdSense報表只有到小數點下二位,所以會出現零在報表上。但是還是會累積到滿0.01時就會出現在妳的AdSense後台報表中。

從AdSense後台管理有報表可以查詢CPM廣告的出現次數收益,如圖:


CPM廣告的收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