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推薦廣告收益入帳

BloggerAds 推薦廣告收益入帳

BloggerAds 推薦廣告收益入帳

今天登入 BloggerAds 後台發現了一件事,竟然在推薦收益上面多了二元,這可是加入BloggerAds後第一次收到錢,我的身價立即多出二元 >"<!

今天是加入 BloggerAds 廣告聯播第36天,總共有三個推薦網站,不過有一個已經關台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這個成績還是不錯的,我本來以為應該不會有人因為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註1)這個連結而加入BloggerAds(因為我都沒有寫什麼說明),只是想說反正就放個連結,有網友不知道有 BloggerAds 廣告聯播的話,也可以加入賺點流量的錢。雖然加入後所賺的錢不多,但也足夠去喝杯飲料,希望大家都有錢賺。

請大家有空的話也逛一下推薦網站:夏天懶人的謬想543@電腦筆記

BloggerAds 推薦廣告收益入帳


註1: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1 意見:

小金魚's house 提到...

版主安安XD
不知道您願不願意將Bloggerads的推薦人設定為我呢??
如果您願意的話,我可以幫忙推廣您的網站,然後在兩個月內每天都幫你點擊10次bloggerads的廣告喔^^
以下是我的推薦代碼跟網誌
推薦代碼:
20121118000017
拜託幫個忙吧^^謝囉

我的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hm_game_hmg

做個朋友吧


一起在ads上賺錢囉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