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黎明路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冷臭豆腐

台中南屯黎明路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冷臭豆腐

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

有一天看三立電視的台灣尚青節目,該節目主要是介紹台灣的美食,那天的美食介紹竟然是冷臭豆腐,好神奇喔!在台灣吃過這麼多臭豆腐就是沒吃過冷臭豆腐,一定要去嘗試一下新的美食!

於是今天趁著到南屯區的時候順便去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嘗鮮,馬上上網找地址,原來是黎明路向上路口,還蠻好找的吧!就在下午三點半出發了,依這地址找還蠻好找的,不過應該是黎明路接近大墩十一街比較準確。

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老爹麻辣臭豆腐鍋說實在的只是一家小店,一點也不起眼!不過一到店門口就聽到老闆的聲音,"先生外帶還是內用?" "第一次來喔!",非常的親切而且中氣十足喔,感覺非常的好,有種鄰居的感覺。店裡還有貼了一堆上電視上雜誌的簡報,看來應該是非常好吃喔,冷臭豆腐我來了!!

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是因為要來吃冷臭豆腐,當然是一定要先來一盤冷臭豆腐,哇!原來冷臭豆腐臭老爹的 menu 裡是叫Jolin臭豆腐,我本來還以為是Jolin愛吃的臭豆腐,原來是取其諧音-很冷(台語發音),還真有趣。

Jolin臭豆腐
冷的臭豆腐冰冰涼涼好爽口,不過做法可是不簡單!首先將白嫩的豆腐丟進30多種配料的湯鍋,熬煮2個小時,再撈起放進冰箱,瞬間冰封住獨特的好滋味,浸泡在滷汁中2天2夜,臭豆腐內層滷汁滲透、層層分明,最後再搭配酸菜蔥花,JOLIN臭豆腐就完成了!JOLIN臭豆腐冰冰涼涼很爽口,臭豆腐咬下去也很紮實,口感非常的特別,不同於一般的臭豆腐,一定要來嘗試一下,一盤才四十元價格也很實在!

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那次還點了豬肉綜合臭豆腐鍋,一整鍋滿滿的還加上一碗白飯才90元,比三媽的還便宜,料又實在,他的鴨血更是一絕,完全不會爛爛的,一夾起來QQ的,吃下去又彈牙,真是好吃。menu 上還有一堆看起來很好吃的料理,就等下次去吃吧。

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
臭老爹麻辣臭豆腐鍋
營業時間: 4:30~23:00,周日不營業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58號
電話:0958-395669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