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KONAMI-實況野球Wii

可惡的KONAMI-實況野球Wii


wii 上市了也一年多了,也出了幾個超人氣的 game,大都和運動及一些互動的 game 相關,光任天堂自已出的 sport 就可以玩很久了,雖然畫質不好游戲也不豐富但是互動性佳,使 wii 的熱度不退,現在12月又出了 wii fit 使 wii 的熱度又升到一個歷史高點了。

但是最近實在氣瘋了,真的受不了日本人了,好像真的想靠wii 大薛一筆,一家日本很有名的電玩公司(KONAMI)。以前玩棒球游戲一定要玩KONAMI出品的,看那圓圓小小的人頭,揮棒時有時還會跌倒,還真是懷念。不過最近實在很機車,等了一年終於等到 KONAMI 出的實況野球,想看看有沒有比 sport 精彩,有沒有比 the big 更好的操控性,還加上有王建民…,就馬上買來玩,但是針對wii 的獨特操控的功能而言只是小小的附加,而已功能也沒特別出色,真的很失望,只能說騙錢(2007-07-19 實況野球Wii)。接下來又在 2007-10-04 實況野球大聯盟2 號稱有美日球員的最新資料,王建民也畫的特別細膩了,想說這個版應該不錯,一定要買來玩,雖然被實況野球wii騙了一次,不過有比實況野球Wii好,也多了一堆功能,感覺是好多了。

不過最近怎麼又出了一套新的實況野球 Wii 決定版(2007-12-20) ,是在裝孝為嗎? 才不到半年出了三款同樣的game,是怎樣,靠wii 的名氣就可以騙錢嗎? 還是一家有名的日本公司,氣到我不想買了!!!!!!網路上還查了一下,好像不怎麼好玩,只推實況野球大聯盟2,不過我沒玩過實況野球 Wii 決定版,有玩過的人可以留言一下!

-----我不懂KONAMI實況野球 Wii ?有鄉民說他就是這樣出!那我必需去查一下!我記得不是這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