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casa Web Albums

Picasa
Picasa 目前最好用及支援Blog的相片管理程式

Picasa是一套由Google所提供免費下載使用的相片管理程式
它可做一些簡單的影像處理,調整照片大小,相片匯出成網頁,相片製作成螢幕保護程式,相片直接燒錄製作成相片光碟,相片製成影片等功能。
目前Picasa也已推出個人網頁相簿服務,可以透過Picasa直接上傳相片到Picasa Web Albums網站上及blog 照片,並和GOOGLE所有服務整合。目前已提供中文繁体版,更適合我們使用。

Picasa 完整資訊
  1. 目前版本: 2.7.0
  2. 文件大小:5.93MB
  3. 作業系統: Windows 版
  4. 相片管理工具
  5. 軟体下載:Download 或由本站google 軟体集下載
  6. 系統需求:具有 300MHz Pentium® 處理器和 MMX® 技術的個人電腦。
    64 MB RAM (建議使用 128MB)
    50 MB 的磁碟空間 (建議 100MB)
  7. 支援的檔案類型包含:
    圖像: jpg、bmp、gif、png、psd、tif
    電影: avi、mpg、wmv、asf、mov (QuickTime)
    RAW 資料檔案,包含 Canon、Nikon、Kodak、Minolta 和 Pentax 這些廠牌的相機。


以下圖如果看不清楚可以點一下放大圖

安裝教學:

軟体下載:Download 或由本站google 軟体集下載,下載Picasa

Picasa
下載程式自動執行

Picasa

安全性警告並確認安裝

Picasa

Picasa

Picasa

安裝成功

Picasa

程式開始畫面

Picasa

第一步:選擇Picasa圖片資料庫的來源,掃瞄後,你就可以在Picasa中完整看到所有您電腦中圖片


Picasa

使用教學:

在照片點兩下即可開啟,所有圖片的編修都可以,主要功能也在此。

Picasa

內建的圖片拼貼系統,讓您的相片更生動活潑

Picasa

另外好用的功能都在 menu 上的 工具建立 ,地理標記就在Google map 上定位妳的圖,好比用照片寫日記,及上傳網路相本和上傳照片至Blog,大家可以試試看一定很有趣!

PicasaPicasa


Google map 上進行地點標定就可以,當然也可以針對整個不同相簿集進行地理標記。標記結果就會出現在Google Maps上公開搜尋。

Picasa



Google Picasa是中文版介面,不用害怕看不懂英文而不會操作,想解決令您頭痛的相片管理問題嗎?現在就馬上下載Google Picasa相片管理程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