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擴充套件 TOP 15

Firefox 擴充套件 TOP 15
2006 年的第二屆 Top 15 票選結果現已出爐!想知道大家都裝些甚麼套件嗎?
  • IE Tab 1.2.0.20061120:「讓您可以直接在 Firefox 分頁中以內嵌的 IE 引擎,瀏覽 IE Only 的網頁。 」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 新同文堂 0.2.9.7:「一個好用又簡單的繁簡轉換,還有提供「自動轉換」、「網址過濾」、「文字縮放」等好用的功能!」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 FlashGot 0.5.97.01:「Flashgot 是一個免費的 Mozilla/Firefox 擴充套件, 它可以經由數種不同的外部續傳軟體來下載單一或是多個("全部" 或 "選擇")檔案 」
    套件網站
    配合 NetTransport
    配合 FlashGet
    配合其他軟體
  • Adblock Plus 0.7.2.2:「實用的檔廣告套件,一定要推薦的^^ 」Adblock Plus 可以幫你擋掉你不想要看到的東西,例如圖片、Flash、Script、Frame 甚至 Popup。你可以自己設定要擋掉的網域跟內容。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 Right Encoding 0.2.2:「第一次用火狐狸時,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功能,後來才發現是右鍵編碼的功能。」當網頁編碼顯示錯誤時,原本只能從「檢視/語系及字元編碼」裡加以調整,加裝這個套件以後便會直接在右鍵選單中放入語系及字元編碼選單,方便點選。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 Download Statusbar 0.9.4.5:「是不是很討厭下載檔案時的跳出視窗「下載管理員」呢? Download Statusbar 把下載管理員縮成一條工作列,下載進度一目了然,下載完畢還可以雙點執行下載的檔案。」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 Tab Mix Plus (TMP) 0.3.5.0.061118 DevBuild:Tab Mix Plus 允許你自訂鏈結、書籤、網址列、搜尋列是否要強制開啟在新分頁、可自動切換分頁焦點、復原已關閉的分頁、還原關閉前的瀏覽狀態、標籤顯示頁面載入進度、支援拖曳改變分頁位置、自訂分頁右鍵功能選單...等諸多分頁加強功能。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 ScrapBook 1.2.0.6:堪稱知識工作者必備套件,方便您擷取全部或部分網頁資料,並有方便的註解、標記、搜尋等功能。擷取下來的資料也可以離線閱讀或匯出供他人使用。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 All-in-One Gestures 0.18:「超好用的滑鼠手勢瀏覽功能,懶人必備良藥,可以輕巧快速的在網頁間瀏覽,塗鴉乃是人類天生的技能,我們更應該加以發揚光大~!」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1)
    相關討論 (2)
  • Super Drag and Go 0.2.6.2:「一直為純文字網址困擾的我,都是使用笨方法的複製貼上來開啟網頁。或是遇上要查詢之字詞,也是複製再到搜尋列搜尋...。在某日經由大人指點此套件的強大功能之後,我也加入懶人一族了...XD」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另有中文版
  • Sage 1.3.9.20061119:快速瀏覽許多 RSS 新聞的好工具,方便輕巧到會讓你以為這是 Firefox 的一部份,完全忘了他的存在。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 Show Image 0.4.2:這個套件可以在 Firefox 的右鍵選單中加上 Show Image 的功能,讓你在發現 Firefox 讀取漏掉/失敗某張圖片時不用大費周章的按下 Reload 重新來過。
    套件網站
  • PCMan Plug-in 1.0.5 enhanced-beta2:「讓你的瀏覽器認得 telnet,用瀏覽器分頁上 BBS。 」使 Firefox 能直接於分頁連上 BBS。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 ForecastFox 0.9.3.1:假如你想知道目前的天氣,可以到氣象網站查詢。不過為了查個天氣特地連到氣象網站也算是大費周章,只要安裝這個套件,Firefox 的狀態列上就可以顯示最近幾天的天氣預報喔!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 Web Developer 1.0.2 :這是一個為網頁設計師量身訂做的套件,可以隨時關閉圖片、JavaScript、CSS 樣式等效果,也可以輕鬆檢閱別人寫的 JavaScript 與 CSS,還有更改網頁尺寸、標示區塊元素等功能。
    套件網站
    相關討論
    另有中文修改版

引用Firefox官網,如需安裝-->網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