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銅鑼燒-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好吃的星野銅鑼燒

說到哆啦A夢大家一定不會忘記銅鑼燒,每次看到哆啦A夢開心的吃這銅鑼燒口中就忍不住流出口水,不過,這星期不用流口水了,妹妹從電話預定了一盒星野銅鑼燒,這盒銅鑼燒可是得來不易阿,電話預定可是需要二個月才訂的到,其實我經過星野的店面很多次了但是每次店門前都是大排長龍的...害我實在沒動力去排隊~,這次終於等到了。


源自於日本神奈川縣優雅的多摩川附近,創業50年的生鮮銅鑼燒,從精選的食材與傳統的和果子製法,奠定了不朽的招牌,店內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拿手的生鮮『抹茶銅鑼燒』『香草銅鑼燒』『咖啡銅鑼燒』。『生鮮銅鑼燒』就是將嚴格篩選的多元上材加入傳統的特殊銅鑼燒中,顛覆以往印象中只有紅豆餡的銅鑼燒,經過日本和果子子大師星野稔50年的銅鑼燒製造經驗,研發出多種口味的生鮮銅鑼燒,榮獲當今在日本和果子很高的評價,無論是男女老少吃過的人都愛不釋手,尤其亞熱帶的台灣對這種新款銅鑼燒更是大受歡迎,大家的最愛。


星野銅鑼燒盒子包裝


星野銅鑼燒

裝盒裡的銅鑼燒摸起來是冰冰的,大福是呈現冰凍狀,所以大福只能等解凍。所以就從銅鑼燒開始吃。我先開了風味抹茶銅鑼燒,餅皮吃起來有蜂蜜的香甜味,內饀的抹茶搭配紅豆的口感沒有那麼甜,吃起來不錯!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抹茶味道。品味完了抹茶後,繼續開其它口味銅鑼燒來吃,原味的內饀香草味道蠻濃,搭配紅豆口感上比抹茶還要甜一點;咖啡蠻特別的,搭配紅豆吃起來口感居然沒有太大衝突,也不錯吃!有了銅鑼燒的經驗後,好不容易等到大福解凍,大家就開始搶大福了,結果我沒搶到 ~.~ , 不過算了至少有吃到銅鑼燒。



原味銅鑼燒





抹茶銅鑼燒

抹茶銅鑼燒


咖啡銅鑼燒

咖啡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最好是在拿出冷凍庫 (別放冷藏室) 後15分鐘內就要食用,內餡帶點冰沙的狀態最為好吃^-^。




再來貼一下星野銅鑼燒網站上的產品:



  1. 原味大福

    原味大福

  2. 咖啡大福

    咖啡大福

  3. 抹茶大福

    抹茶大福

  4. 芝麻大福

    芝麻大福

  5. 原味銅鑼燒

    原味銅鑼燒

  6. 抹茶銅鑼燒
    抹茶銅鑼燒

  7. 咖啡銅鑼燒
    咖啡銅鑼燒
目前星野銅鑼燒有四個門市:


  1. 台中公益門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台中大里門市
  3. 台北門
  4. 高雄門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