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鴨肉羹

新港鴨肉羹

新港鴨肉羹



許多人應該都聽過新港鴨肉羹的名聲吧!那家位於新港媽祖廟香客大樓底下的鴨肉羹的確名不虛傳!聽說以前還有賣其他的餐點,後來因為生意太好,光是舀羹都來不及,所以現在只專賣 鴨肉羹 一樣。



去年跟一群同學到嘉義去玩,那時我同學才剛買新房子,所以招待大家去嘉義玩,所以他算是半個嘉義人,那時就帶我們去吃吃喝喝,吃嘉義噴水池火雞肉飯、方塊酥…,不過我記憶最深確是新港鴨肉羹


新港鴨肉羹



鴨肉羹一端上來時,我們都有點疑問,這有這麼好吃嗎?因為從外觀上完全沒有吸引之處,看起來就是去骨鴨肉(切成小塊),加上筍絲勾欠而已嘛!同學就說:”這非常好吃喔”。等我們嘗一嘗就知道,味道非常鮮美,有種酸酸甜甜的味道,鴨肉則是有煙燻味,非常香,更重要一點是不用啃骨頭。我想一定很多人喜歡吃吧,每天都是高朋滿坐,那天去的時候是中午,就一堆人排隊了,還好我們來的早,不然也是要慢慢等!那時小小的一碗只要25元,我們去的時候是一年前了,現在物價在漲可能已經一碗30元,不過也是相當值得,建議有去新港的人一定要去買來吃。現在還有宅配到家喔。


新港鴨肉羹


新港鴨肉羹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廈17號
電話:05-3747950
營業時間;夏天12:00~19:00,冬天12:00~18:3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