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瑞穗林家臭豆腐

【台中市】瑞穗林家臭豆腐


臭豆腐



這攤臭豆腐在台中市算是很有名喔!之所以會知道這間,是有一次在電視(非凡大探索)上看到這間臭豆腐被訪問。所以就引起我高度的興趣,於是就循著地址去找。果然~很明顯的目標馬上被我找到(因為就一群人在排隊)。



臭豆腐

人真的很多,不管是外帶或要內用的都要排隊。而且有一堆人站著等著別人吃完。我想在座吃的人應該不太好意思吃太慢吧。終於~等到我們了。就先讓還沒來過這裡品嘗的人看看臭豆腐的"色"。


臭豆腐

臭豆腐

一咬下去外層真的是很酥很脆,而裡面豆腐卻很嫩~好吃好吃。真的很好吃~泡菜吃不夠還可以去跟老闆拿喔!老闆很阿莎力的。最後還有附贈喝不完的紅茶和湯。我覺得老闆真的滿用心的。

臭豆腐

吃完一次後,我幾乎每兩個禮拜就拖著A胖要去吃。雖然知道人會很多要排隊,但他那種口感味道就是讓人很回味。
若喜歡吃臭豆腐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在力行路上。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 下午時段到五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