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真北平涮羊肉

台中真北平涮羊肉

每次經過文心路上的真北平涮羊肉時,裡面都是人滿滿的,外面也都有人在等。那時就很想來吃吃看究竟有多好吃?有一天我的同學就約我來吃,我想也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不好吃的話,也可以 post 上網跟同好說,於是我同學就訂了星期二的時間晚上七點。


果然人很多,但是還是沒坐滿,由於人沒坐滿,所以外圍還有好幾桌空桌,到了裡面服務生也沒問什麼!就帶我們進去了,不過這樣我就很不爽了,明明我們有訂位(有訂時間),但是他也沒問我們是不是有訂位,假如剛好這時突然來了一堆人,那我們的位子不就沒了,又也許他跟本沒記有沒有訂位,真是怪怪的,雖然一進來就有人來招呼了。

今天晚上終於吃到想很久的真北平涮羊肉了^_____^好高興啊!!一進來就有服務生端一個大陸吃火鍋的怪鍋進來,服務生在裡面就加入 類似酸菜的東西(一點點)。


台中真北平涮羊肉


這時就要開始點菜了,一看到menu就感覺很怪了,怎麼只有菜名沒有單價,再仔細看一下原來單價在主要的房間內,由於我們是坐在外圍看的不是很清楚,所以就懶的看了,就點了兩盤羊肉、一盤酸菜、一盤肥腸、一盤豆皮、一盤青菜還有一盤忘了(麵線的樣子)!點完餐後,就去裝佐料了,哇 嚇了我一跳,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佐料的店,也不知要用什麼,就照上面有教學,說羊肉這樣最好。

接這菜就上來了,菜上的很快不到幾分鐘就來了,算是有效率的,我們就大快垛頤一番。


台中真北平涮羊肉


終於吃完了,唉 說實在的只有羊肉好吃,其他的就沒什麼特色了,豆皮就不是一般的豆皮可是口感沒特別好。在吃的中間有別邊桌的去結帳,不過竟然又回來了,呵 那個媽媽好像很不爽,聽起來是說那個怎麼這麼貴,還叫他兒子把手機拿出來算一下錢,不過好像沒算錯,就乖乖去付帳了, 我心裡想我看我們也差不多吧,可能很貴!呵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結帳了,果然1200元,原來湯底加個酸菜也要198,另外叫的酸菜也不便宜…,算了都吃完了來不及了,付完帳閃人,拿了發票就走了,更扯的是發票上沒明細!只有總數!我的天阿!其實我也沒仔細看價錢,想說出來看一下,唉 只能算了!說實在的名氣大而已,不過羊肉是真的不錯啦,如果想吃羊肉的可以去試試,還有佐料超多的,其他的我沒吃過我就不敢說了,不過有些東西讓我感覺很差,分享到這邊不然被認為在破壞就不好了。


ps:那天沒帶相機,就去網上抓了一下別人的圖,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我只是說出我吃的經過,圖屬於原作者,如有侵權請通知版主刪除!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們一家可說是真北平涮羊肉的老顧客了,從他們搬到文心路前就常常去光顧.不論是七月的夏天或冷冷的冬天幾乎每1~2週就去一趟,遇到請客時,1週去好幾次,也是常有的事,其原因是這餐廳雖沒有特色,但卻相較便宜.
但這家餐廳從去年冬天開始變質,因生意太好竟然僅允許客人加菜一次.雖夏天較沒生意時又恢復原狀,但這已讓我這個老顧客很不爽.
今年天氣才一冷而已,他們更變本加厲:
上週六又想帶家人去真北平涮羊肉,預先訂6點30分,訂位小姐也確認有位.誰知6點30分準時到位,竟沒保留桌子,而且還說不可能因我們預先訂位而不接先來的客人.更離譜的是要在門口先點菜,菜點不夠,他們也不帶位.菜點夠不夠,舉個例子,我們前面有群10位的客人,他們竟要求要點滿8份肉.而我們一家7口中有4位小朋友,竟要求必須點5份肉,否則他們會虧本,結論是"不點滿,不安排位子"
這種服務態度,我以後不會再去........

匿名 提到...

假日用餐看不到以顧客為尊
這個假日去用餐,店家假日不收兩人以下顧客,你只能乘興而去,敗興而回;假日也不讓顧客單點,只能用店家指定的套餐,可以看出都是以店家為出發點的作為,看不出什麼叫做服務,什麼是以客為尊。用餐時,可以聽到很多桌顧客在抱怨,如汲汲在營利與店家自己方便,不思檢討改進,將來可能影響顧客再光顧的意願。